LightenAR隱私權政策

生效日:202110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已制定LightenAR隱私權政策(下稱「本政策」),以說明於您使用LightenAR服務時,本公司對於您個人資訊之處理。

您必須同意本政策,方能使用LightenAR服務。在同意本政策之前,請閱讀本政策之所有條款。
您必須亦同意LightenAR使用條款,方能使用LightenAR服務。本政策構成LightenAR使用條款之一部分。

如您於居住地為未成年人,您必須由一位法定代理人代您同意本政策。

1. 本公司收集之資訊

在您使用LightenAR服務時,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能自您收集下列類別之資訊。如您拒絕提供以下任何資訊,您可能因此無法使用LightenAR服務。

1.1 您的個人資訊
在您註冊及使用LightenAR帳號時,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能收集您提供之特定資訊。該等資訊可包含下列之部分或全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與GPS資訊。
為提供LightenAR服務而有必要時,例如本公司收到您的詢問時,本公司可能會詢問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

1.2.1 與您使用LightenAR服務之相關資訊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能收集關於您使用LightenAR服務之資訊,例如您的使用歷程、故障資訊、本公司寄給您的電子郵件之閱覽紀錄。

1.2.2 與您在第三方服務之帳號相關之資訊
在您將LightenAR服務與第三方服務連結時,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能收集您於該第三方服務之帳號相關資訊。

2. 資訊之使用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基於下列目的,於該等目的存在期間內使用您的資訊。除法律另有規定外,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基於與本政策所載目的無關之其他任何目的而使用您的個人資訊之前,將取得您的事前同意。

2.1 提供LightenAR服務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能使用您的個人資訊,以提供、維護及改善LightenAR服務、保護您與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防止與調查非法活動,以及防止與調查LightenAR使用條款之違反。

2.2 進行市場調查以改進服務及產品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能使用您的個人資訊,以供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改進LightenAR服務。

2.3 詢問之處理
若您向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回報或詢問您於使用LightenAR服務時發生之問題,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使用您的個人資訊以解決該等問題。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能會使用您提供之電子郵件地址回覆您的詢問,或通知您合約條款之變更、LightenAR服務之變更或改良,以及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之其他服務。

2.4 建立及提供去識別化資料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能提供您的個人資訊予第三合作方,以提升本公司產品與服務及第三人產品與服務之可用性,並作為研發新產品及服務之參考。於此情形,資訊將會以去識別化之形式提供,且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將禁止任何自該等資訊再次識別您個人之任何行為。

2.5 建立及提供統計資訊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能基於統計目的,以匿名形式使用您的個人資訊,使您無法被識別為個人。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或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指定之第三人可使用該等資訊,以改善本公司之服務、運作、行銷活動,提升本公司產品與服務及第三人產品與服務之可用性,並作為研發新產品及服務之參考。

3. 資訊控制

3.1 揭露與修正您的個人資訊
在某些情形,您可修改或刪除您已經提供給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的資訊,或是透過LightenAR服務之帳號管理頁面,控制該資訊之特定用途。您亦可向本政策第7條所載之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聯絡處提出查詢請求,要求就您提供之資訊及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透過LightenAR服務所收集關於您的資訊,所為修改、增加或刪除之相關說明。
惟在以下情形,本公司可決定不揭露關於您個人資訊之特定細節予您。本公司若決定不揭露部分或全部您的個人資訊,本公司將會立即通知您。

-如果揭露該資訊會造成您或第三人權利之侵害,例如身體傷害或財務不法行為。
-
如果揭露該資訊會對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業務之合理營運產生相當影響。
-
如果揭露該資訊會違反法律規定。

3.2 停止分析工具運作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依本政策自您取得個人資訊時,可能使用含有Cookies或行動裝置識別碼(包含類似技術)之第三方分析工具。為此目的,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以匿名形式提供您的個人資訊予第三方分析工具之提供者。此資訊將根據諸如第三方分析工具提供者之隱私權政策等合約予以處理。除有任何技術或基礎障礙之情形外,您可以藉由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或第三方分析工具提供者所提供方法(包含以下方法)停止提供您的個人資訊予分析工具之提供者。

分析工具名稱:Google Analytics,
提供者:Google Inc.

適用於您提供的個人資訊之合約:Google網站
停止提供您的個人資訊之程序:
Google Analytics Opt-Out Add-On (https://tools.google.com/dlpage/gaoptout)關於廣告設定之Google網站 (https://www.google.com/settings/ads) 或其他個別應用程式之設定

經由該第三方分析工具所取得之資訊可被使用於下列或其他相關目的:
-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服務之改善
-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服務之用戶數及/或流量之調查
-
新產品或服務研發之參考

4. 資訊保護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合理之方法並已建立合理之保護措施,以協助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免於滅失、遭竊、濫用、非授權(即許可)使用、揭露、竄改及破壞。

5. 聯絡資訊

如有任何資訊取得、修改要求或任何與本政策相關或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資訊之疑問,請經由customers@lig.com.tw聯絡本公司。

6. 本政策之變更

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可隨時變更本政策。於變更後,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將於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網站上公告本政策之最新版本。如該變更是改善LightenAR或為因應技術或法律要件變更而有必要或有幫助者,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將於LightenAR內以Pop-up跳出式訊息方式向您通知該變更。該變更應自公告時生效。如您反對該變更,可依LightenAR使用條款規定終止使用LightenAR。使用LightenAR服務時,請隨時查詢本政策之最新版本。